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,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翔田千里

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~影片裡男女主角

所使用的美國PIPEDREAM*ICICLES冰晶玻璃系列-NO.15 劍龍 激震G點凸粒按摩棒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

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

就偷偷情趣眼罩上網購買,試用後感覺超棒的~而且也增加

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~~

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~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日本情趣用品示範影片:

美國PIPEDREAM*ICICLES冰晶玻璃系列-NO.15 劍龍 激震G點凸粒按摩棒

商品訊息簡述:

我要購買
暴雨狂襲南台灣!淹水釀災卻沒放假 網怒:政府超沒擔當

: 南台灣受熱帶低壓籠罩影響,昨( 23 )天各地紛紛遭受暴雨狂
情趣娃娃圖襲,高雄、台南、嘉義等多處出現淹水狀況,甚至有強風吹垮高雄大樓鷹架,釀成 3 死慘劇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痛批,高雄市政府沒有當機立斷的決策能力,道路四處封閉、災害頻傳竟沒放假,只會看數據有無達標準來決定是否停班課,「是一個超級沒擔當的政府單位!」

該民眾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怒斥,高雄市政府是一個超級沒擔當的政府單位,我真不知道這些官員的腦袋是什麼做成的,一看到下午宣布正常上班上課整個無言到極點,如果只看數據有沒有達到標準來停班停課,真不知道要你們是幹嘛用的?」他不禁直問,「能不能稍微對自己的市民有點同理心,只會在臉書發發幹話和去災害中心拍拍照還會什麼?」

▲南部地區道路四處封閉、災害頻傳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)

此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留言大罵:「水淹這麼高不宣布停班是要怎麼去上班?搭船?」「政震動內褲府無能,人民何其無辜,願大家平安!」「高雄市長,北上當官。」「永遠別期待那些只會坐在辦公室等下屬回報的」、「未達標準就淹成這樣,達標準就死一堆啦!」「雖然政府單位推說雨量瞬間下很大,但是大家要問的是 200 億的治水預算花到哪了?公部門的計畫應該要有前瞻性,而不是短期無腦的計畫。」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暴雨襲台南!幕後英雄曝光 民眾直呼「辛苦了」
台中「無風無雨」卻停班停課!林佳龍臉書遭網友灌爆

相關新聞影音

巧遇死侍興奮求拍照…看完卻眼神死!超白爛作風 網友狂點讚

: ▲(圖/取自爆廢公社)

沖田杏梨自慰

漫威電影推出的一系列英雄作品深受大小朋友喜愛,而大作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(Avengers: Infinity War)更在近日上映,又成功讓許多電影院塞滿人潮。日前有網友走出戲院後,幸運地捕獲到「野生死侍」,更委託對方幫一行人拍照留念,原以為這一天就開心地畫下句點,沒想到重新檢視時卻發現照片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,更讓網友驚呼:「這就是死侍的作風」。

韓國男自慰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中分享,本(5)月1日和一群朋友到高雄某間電影院欣賞最近的超夯的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,但沒想到散場後走出影廳,竟然遇到了隔壁棚的超級英雄「死侍」(Deadpool),讓一行人倍感興奮,便請求這名英雄擔任攝影師,幫忙拍攝團體照。

而這8名漫威小粉絲就站在《復仇者聯盟》的宣傳看板前,不只比「YA」還擺出超級英雄的姿態,看著死侍手中的手機露出笑顏。事後一行人要檢視死侍拍的照片時,打開手機相簿卻遍尋不找任何一張團體照,「結果…只有自拍這一張 」,原來這個死侍超調皮,用手機的前鏡頭拍下一張自拍照,讓網友看了當場傻眼。

▼(圖/取自爆廢公社)

?

萬萬沒想到莎農布萊姆的貼文一PO出,很快就在留言串中引來了許多漫威復仇者的超級英雄演員,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就留言表示:「樂於做這件事,請私訊給我!」;「鷹眼」傑瑞米雷納(Jeremy Lee Renner)也回應:「才剛結束工作,我已經整裝待發了。」另外,《奇異博士》當中的「王」黃凱旋和新一代「蜘蛛人」湯姆荷蘭也跟上了留言隊伍,表示非常樂意為小男童付出一點幫助。

另外,就連不是「復仇者聯盟」的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也熱心回應,「雖然我更像是復仇者的替補人員,但我也熱意幫忙,請聯絡我。」引發許多網友狂讚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自慰棒使用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qqfy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